招标与采购中心

湖南大学JY-2023001服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湖南大学JY-2023001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大学JY-2023001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预算98万元

采购代理编号:JYCZ202301004

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物业管理

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服务周期

标的预算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商管理学院大楼物业管理服务

1年

98

98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章 项目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享受预留采购份额或价格折扣。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2326日至2023年2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阳光CEO大厦A座10楼

方式:现场购买,投标人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持盖有投标人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联系方式、邮箱号码、个人身份证现金或公对公转账方式购买,未按要求提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的不予受理,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217 9 时 00分(北京时间)

   点: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101 室(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和天马路交汇处,天麓大酒店斜对面)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http://zczx.hnu.edu.cn/)发布。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供应商人如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须自行注明。未自行注明或者说明的,资格审查主体不予以认定或澄清,因此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的,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2、招标文件费、采购代理服务费汇款账户:

开户名称: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800 315 699 802010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南大学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方式:0731-888215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阳光CEO大厦A座10楼

联系方式:潘伟周磊谭子林  0731-8445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