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湖南大学遴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项目采购公告(HNDX-HF-2020017)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湖南大学遴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项目采购公告HNDX-HF-2020017

项目概况

 湖南大学遴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202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72109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DX-HF-2020017

项目名称:湖南大学遴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项目

项目主要服务内容:第一包:工程造价咨询机构1(修缮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及结算初审),共5家;第二包:工程造价咨询机构2(建设和修缮项目招标控制价及结算审核),共5家。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服务内容及要求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履约能力,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企业;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3.为便于学校工程造价咨询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只接受注册地为长沙市或在长沙本地有分公司(要求提供长沙或长沙分公司的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证明)的企业报名;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遴选办法

综合评分法

五、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710日至2020714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202【长沙市岳麓区天马一街(天麓大酒店斜对面)】

方式: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授权委托书)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报名。以上资料查验原件,招标与采购中心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资料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概不接受报名。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售价:4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工程造价咨询相关标准,采购人发现投标人有造假行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上报财政部门将其列入政府采购失信黑名单。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721090(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101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日历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遴选活动评委评审费由中标人平均分担。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南大学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 41008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老师、周老师

电 话: 0731-88821512 

  箱: hfzc@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