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湖南大学饮马塘球场维修工程澄清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的答疑回复如下:

问题1:湖南大学饮马塘球场维修工程项目的不可预见费不一致,招标文件中不可预见费为“65000元(不含税)”,工程量清单投标报价表为“75000元(含税)”。

答:本项目不可预见费(含税)以工程量清单中为准。招标文件 “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  第14.5款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对应修正为:“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 1611300元(大写:壹佰陆拾壹万壹仟叁佰元整)其中不可预见费75000元(含税)”。

本次澄清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中与本公告相关的内容不一致时按本公告执行,开标时间及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