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名称)

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南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湖南大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项目管理、设计、监理、造价)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2.2项目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2.3项目概况:财院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总投资约1250万元,建筑面积为11596平方米,框架结构,主要为图书馆装饰修缮改造任务。

2.4服务期限:300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1维修改造可视项目实际情况将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合并且完成初步设计图纸审查;2、编制技术规格书;3、项目施工期,对总承包方提供的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图审查(其他)

■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信息管理、竣工验收管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        (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1、协助业主方提出后续EPC施工图设计要求、组织评审项目后续EPC施工图设计、组织后续EPC施工图设计单位进行工程设计优化、技术经济方案比选并进行投资控制;

2、协助业主方组织工程施工管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等工作;

3、协助业主方与工程项目后续EPC总承包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等企业签订合同并监督实施;

4、按业主要求对材料、设备暂估价和专业工程暂估价进行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材料、设备的档次、品牌的比选、市场询价、造价审核等工作),并出具书面报告;

5、协助业主方提出工程实施用款计划,进行工程竣工结算和工程决算,处理工程索赔,组织竣工验收,向业主方移交竣工档案资料;

6、工程保修期管理,组织项目后评估;

7、负责建设过程中工程变更的合理性和造价费用审核工作;

8、项目管理合同约定的其他工作。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及相应资格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3)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且没有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近5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1800天)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类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至少包含设计、监理、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中的2项工作)。

           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协议书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若不能体现不能体现建设规模的,则还应提供能体现建设规模的成果文件。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并同时具有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可由设计负责人兼任。

3.2.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

②拟任监理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③拟任造价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④拟任项目管理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证。

注:1、以上人员注册证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2、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3、 根据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的书面承诺,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2.7其他要求:__/__。

3.3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 设计 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1 1025日至20211101 日,每日上午0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2056室)购买招标文件,提交报名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2)联合体协议书(如有,并加盖单位公章);(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提供联合体各方的);(4)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提供联合体各方的)。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1115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开标时间:20211115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3 开标地点: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101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27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8.联系方式

标 人:湖南大学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26号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731-888215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 2056室

  联 系 人:李女士、鞠女士、贺先生、盛女士

  电    话:0731-84447300-2457、137238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