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

湖南大学金融与国际贸易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大学金融与国际贸易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教育部《关于湖南大学金融与国际贸易研究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教发函〔20207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南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投资和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湖南大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大学金融与国际贸易研究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

2.2项目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水上教学楼以南、体育馆以西

2.3项目概况: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594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7226㎡、地下建筑面积为8723㎡),地上建筑主要建设内容为实验实习用房、科研用房等,地下建筑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车库(停车位230个)、人防工程及设备用房;核定项目总投资18474万元,建安成本上限为10000万元。本项目最终规模以审批方案为准

2.4服务期限:_总服务期暂定120日历天,从招标人签发的书面通知开始起计。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后续服务  (其他)

□监理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

(1)勘察资质: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  1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1080天内)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700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全过程工程咨询至少含设计服务)或设计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的在职人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应当由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派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拟任勘察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

②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

3.2.7其他要求: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投标人须明确承担工程设计工作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中投标。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牵头方的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以牵头单位的业绩为准。以联合体形式完成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牵头单位获得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成员单位获得所承担的专项服务业绩。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无_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112日起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211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和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住建环保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1-88799638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CSGCZ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CSGCTF格式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CA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0731-89938899(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

9.3招标人或行政监管部门需要留存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时, 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4按照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信息入库流程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当在参与投标之前,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事前信用承诺,提交《信用承诺书》。

9.5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 89938899转2、转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大学

地    址:  长沙市岳麓区天马路27号

联 系 人:彭老师

电    话: 0731-88821519 

招标代理机构: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杰平、傅晚林、邱细平

地   址: 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电   话:  0731-89670275、134690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