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管理与服务系统 |评审专家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
  • 1 注册须知
  • 2 设置用户名
  • 3 完善信息
  • 4 提交审核
  • 注册成功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评审专家库建设,构建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综合水平高的评审专家队伍,提高评审质量,促进学校廉政建设,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有意愿参与我校采购项目的评审专家。

专家注册采取个人网上填报的方式。申请入库的专家需登录湖南大学 “采购管理与服务系统评审专家注册”系统(网址:http://zczx1.hnu.edu.cn/zjzc.htm)进行网上注册及专家信息填报,提交入库申请。经招标与采购中心审核通过后,成为湖南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参与学校采购与招标活动。

评标专家是招标采购活动中选择优质供应商的关键!我们相信您的加入将更能保障学校采购招标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和权威性,为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做出积极贡献。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专家注册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65周岁(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专家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具体指:未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泄露评审文件、评审情况;与供应商存在利害关系未回避;收受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拒不履行配合答复供应商询问、质疑、投诉等法定义务;以评审专家身份从事有损政府采购公信力的活动。

如忘记密码,请致电0731-88821510进行密码重置,谢谢!